唯音社-偶像劇原聲帶MP3鈴聲下載之我可能不會愛你  之大仁哥對又青姐多年的愛戀

 

提供MP3鈴聲下載:


還是會(韋禮安)(片頭曲)

我不會喜歡你(陳柏霖)


01.jpg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還是會(韋禮安)MP3鈴聲下載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不會喜歡你(陳柏霖)MP3鈴聲下載1

我不會喜歡你(陳柏霖)MP3鈴聲下載1

 

 

 

唯音社提供 連結失效請告知

 

 

韋禮安《還是會》KTV



 



arrow
arrow

    唯音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