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音社-偶像劇原聲帶MP3鈴聲下載之小資女孩向前衝~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提供MP3鈴聲下載:


不要不要(卓文萱)

微加幸福(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郁可唯)

 

01.jpg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哭 換一次領悟
我就能走出

 

 

微加幸福(郁可唯)MP3鈴聲下載1

微加幸福(郁可唯)MP3鈴聲下載2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 好 好 好 又 要 要 要 要 要




不要不要(卓文萱)MP3鈴聲下載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好朋友只是朋友(郁可唯)MP3鈴聲下載

 

 

唯音社提供 連結失效請告知

 

 

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KTV

 

 

arrow
arrow

    唯音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